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你不能不知道的芳療法/

完美的頭部護理不單單只是清潔而已喔!

 

用複方精油調理頭皮,更能使頭部放鬆調整頭髮生長環境


能夠即時使用的複方精油能有雙重功效:1.通過嗅吸方式,在短時間內舒緩神經,讓情緒可以漸進地平穩下來。2.在正確的使用下,可直接舒緩頭皮,達到放鬆效果。由植物萃取的複方精油不僅能嗅吸使用,更能直接滲透肌膚層,有助舒緩。

     
複方B活化精油

振奮芳療法:

對於乾性頭皮- 我們推薦帶有迷迭香、薰衣草、天竺葵和歐芹籽的複方B活化精油,芳香療法能提振你的精神,適用於頭皮,能振奮皮脂腺和循環。

     
N油水平衡精油

 

 

鎮定芳療法:

對於油性/汗溼性頭皮-用滴管將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塗抹在頭皮上,有清爽抗菌的效果,可舒緩頭皮油膩及潮溼感。杜松子、柏樹和鼠尾草萃取精華可調節皮脂和汗腺的分泌。

 

     
複方E敏感精油

 

鎮定芳療法:

對於敏感性頭皮- 檸檬、百里香、苦橙花的香氣融合在複方E敏感精油中,能發揮出強大的作用,減少皮膚上的刺激搔癢感,並舒緩身體的緊張及悶塞,釋放情緒。它是天然的頭痛舒緩劑,當你覺得頭痛在即時,能抑止變得更嚴重。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複方精油芳療法


使用精油芳療,可以根據你的情緒需要來決定使用哪一個配方,讓你能快速地忘卻壓力,並放鬆你的身體。根據頭皮不同的屬性,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頭皮專家能從各種精油中能為你選擇專屬適用的。

 
複方R森髮精油

 

 

 

 

活絡芳療法:

順帶一題,連落髮的頭皮困擾都能透過精油改善,在使用完頂級再森菁萃後,可以選用複方R森髮精油,其中的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和百里香的調和,能達到活絡新陳代謝,促進頭髮生長,並預防落髮。

 

 

 

精油芳療小撇步

建議你可以隨身攜帶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複方精油來調理頭皮及頭髮,當你覺得頭皮環境太過緊繃或不適,或需要調節情緒時,隨時拿出來使用,除了能解決頭皮問題,更能帶來美好愉悅的心情喔!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